Monday 22 August 2011

又一起出去的说


Is my lifeand it’s now or ever。。。。。。”突然耳边响起这首歌, 原本还在美梦中打滚的我,就这样被惊醒了,我还在怪电话的闹钟的捣蛋,突然想起我身负重任,今天大家的开始都掌握在我手中,我只好不情愿的拿起我的手,挥动着有如千斤重的手指,拿起我的手机,按下让歌声停止的按钮,拿起手机一看,六点四十分而已啊,可是多十分钟我就要用电话“轰”醒我们的司机,就姑且让我再赖床个十分钟吧。十分钟后,“Is my lifeand it’s now or ever。。。。。。”闹钟又响了,有时候还真的是会怪闹钟为什么这样准时,就在这时候,我才会发现时间过得特别快。我拿起手机,寻找宏融这个名字,然后就打给他,这一刻我有点担心,因为他有一个很好的纪录,曾经我连续打一个小时的电话给他,他都醒不了,幸好这次三通,他就接了。菀廷是我从来都不担心的,下一个就是小雨,起点十分,这个时候我已经没有什么睡意了,拿起毛巾,冲凉去。

冲凉出来才七点零五分,为时尚早,就到处看看走走,到了七点十分就打电话给小雨,小雨果然好叫多了,一通电话就醒了,而且我还记得那时候人家用着慵懒的声音跟我说话,好可爱neh!!!!接下来我开始担心的是我们的司机了,今天的行程不可一拖到丝毫,所以我的电话一直打个不停,短讯也传个不停,幸好他不负我所望,准时七点半到我家门口,我们就这样出发了,这次第一个不是载菀廷了,这次相反,第一个去小雨家,因为这次我们的第一站是Pulau Aman,居林那里出发比较顺路。这一次去小雨家,路线好像错综复杂,我们的司机走错路三次,原本可以准时到达目的地的,就是因为这个事件导致司机依然迟到半个小时,八点半才到达。然而,这也不能完全怪他,前一天他还辛苦工作到深夜,睡眠还没有得到100%的补充,有失误是当然的拉,可是三次的失误就。。。。。。好不容易请到了雨大老板上车,司机为了弥补错了的时间,展开了车神车技,神勇的在高速公路奔驰。但是事情永远都不是那么的顺利,繁多的车辆和交通灯成为了他的阻碍,技术也不能完全发挥,时间也得不到弥补,可惜呀,不幸的又要背负迟到的罪名了。

由于本人家里有些东西要处理,伟大的司机又把我送回家一趟,当然,我也会做人的,会拿一些饼干来慰劳大家拉,部分也是因为我的原因,导致他迟到,所以这次就绕了你吧,不洗你了,放心放心。当我们到达菀廷家的时候已经是八点五十七分了,比以往进步了三分钟,精神可嘉,而且到的时候另一个新成员——Bernice也是才刚到,所以也给了一个“没有迟到”的借口。人到齐了,随着关门的一声“嘭”,我们启程了。一路上我们无惊无险,虽然太阳一直针对我,晒到我呱呱吵,可是后面坐着三个美女,尽管很晒,也变得超凉的。由于太阳冷酷无情,保养到家的美女们,防晒油涂到比我的头发油还要厚,涂了一次又一次,务必把UV排除在外,不可以让它们丝毫入侵,所以防护一定要做到够力够力,小雨和菀廷就这样忙了好一阵子,都是为了他们的美丽而忙碌,只有天生丽质的Bernice什么防晒都不用,看起来还是这么白,虽然年龄比我大,看起来依然年轻,随便摔一下头发,那个电波也是在亿万福特以上。当然,旁边两位都会输人拉,他们的电波是等值的,所以宏融你不用怕车会没有电,后面随便一个女生随便放一个眼神,可能你的车就会爆炸了。所以一路上我们都不好过,只见路边的人一个个都死在他们的电波之下,我心里很内疚,可是也没有办法,天见犹怜,希望他们早登极乐。为什么车内两个男生会没有事情呢?因为他们已经做好防护,暂时表面有一层绝缘体,不然在三重波之下我们会被电得尸骨无存。

路途上,只见不少的草草树树,当我们要到达Pulau Aman的时候,只见路边有无尽的开发,一片片树林倒在我们眼前,树林变荒芜,我这才明白为什么天气会这样热了,其实每看一棵树倒下我都会为他们哀悼,心里多一份伤感,有时候会很无奈的自问,发展真得这么重要吗?难道牺牲了大自然,得到再多的发展,我们还有未来吗?天灾连连,温室效应都还不是人类自己造成的吗?顿时心情出现难言的黯然,人类都是自私的,为了己欲,赔上的是大家的未来,有时候也会在想,再先进的国家,我们的后代真的就有未来吗?绿林变黄土,沼泽呈现一片死气,气温的煎熬,让我透不过气来,我悄悄把我的伤感收起来,继续这一次的旅行,我勉强强颜欢笑,不让欢乐气氛因为我的伤感而冻结,我要让我们的热情比这摄氏度还要高,顿时转换一个心情,继续扮演我的小丑角色,博大家欢笑,但是心里还是会有阵阵的抽痛,我也是一个大自然爱好者,欢笑的背后未必是一幅笑脸,也许是一个黑点潜在影子当中,大家都看不出。

不知不觉,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,当我们带着欣喜的心情下车的时候,却传来一个消息,我们犹如被一桶冷水当头淋下,原来船在几分钟前才开走而已,才那几分钟我们就要等多两个小时了,好事多磨阿。可是我们也没有闲下来,要知道相机是不给我们机会空闲的,所以停下来,那个闪光灯闪个不停,弄到我眼睛都张不开了,可是我已经习惯了这些机光闪闪的情形,我已经多见不怪,每走到公众地方我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。而在无聊的当儿,菀廷也带来了特技表演,展现她的软骨工,她的柔软度果然是相当惊人,果然是能屈能伸,为常人所不能为,让我们大饱眼福,真的是惊为天人阿!而我们的宏融司机也来插一脚,人家表演软骨功,他也来表演软扒扒,整个人像死鱼番躺在板凳上,这个就是他的表演,这是什么呢?我们就不多说啦,丢脸的东西我觉得在这里多说是弄坏整个文章。打打骂骂几下,船就来了,又豪依然风度翩翩,迷倒众人,美女们的电波依然狂放,而宏融呢,依然死鱼,差点没有掉进水里。

幸好这艘船还算安稳,摇晃不是很大,加上今天风平浪静,天空一片蔚蓝,白云飘满天,虽然是热了点,可是没有风浪,是郊游的好天气,最忙得还是相机阿,在船上还是不得空,哪个拍照快门一直不停在动着,而我不在船箱里,我站在船板上享受着海风的爱抚,感觉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都融入海风的爱抚中,让我十分畅快,虽然风将我的头发吹得散乱无比,但更加显现我的狂放与潇洒。虽然是短短的十分钟的行程,可是我真的享受到了海上的那种自由和无忧,阳光的曝晒应该是很热的,可是海风把一切的热都带走,只留下一丝丝的温暖,让人舒服,我往船舱里面一看,只见每个人都沉醉于海风的爱抚当中,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笑意,仿佛在告诉着我,他们现在有多么的满意,虽然风是不小,吹得每个人的眼睛不能睁大,可是每个人都没有怨言,只要喜悦,相信这个就是海风的魅力吧!

就这样,我们就到达了Pulau Aman,应该说我们终于到了Pulau Aman,下到船突然发现这里真的是十足十的渔村,有人晒网,有人整理船,还有人在捕鱼,充满了渔人的味道,在阳光的陪伴下,我们一步一步的进入里面,来此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享受当地最出名的虾面,真可是真正的Penang Har Mee哦,有很多人风尘仆仆过来只为了就是那一碗虾面,我们就可以想象它的知名度拉,话不多说,我们就找到一张靠海的座位,一边享受美食,一边看海还真的是享受啊,也幸好今天的天气干燥,海风吹来不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占上粘性,虽然这间店面不大,可是人也不少哦,一班又一班的人,我们就知道他生意哪里会不好!也许靠海也是他的一个特色吧,在等待的同时是最无聊的,不懂哪一个很有创意的人突然有一个提议,而我就成为了议案的试验品,还是蛮新鲜的尝试呢!

Bernice拿着画笔,可是那不是画画的画笔,而是花眼线的画笔,就在我的眼睛上开始下功夫咯,一笔一笔都显得她的细心,人美又细心,可真的没话说啦,而Rainny也继续帮我在我的眼睛点缀,小雨也是很认真的为我画眉,在时常的练习之下笔功就不用多说了,一个大男人有两个人美女服侍可说是幸福的没话说阿!而菀廷也没有闲着,拿着相机为今天的我们保留回忆,嘴巴也是忙碌着报告,只有死鱼坐在旁边继续扮演死鱼,没有办法他不是女的,我也不希罕。才没有几分钟,一个型男变成一个楚楚动人的美男,美女们的技术可说是让人叹为观止阿,而我我的妆也很有特色,除了有花纹,还有每个人名字的印记,可真有纪念性阿,相机也忍不住多拍几张,现在一脱下眼镜的我魅力就无法挡了,穿上眼睛可都还是型男,双重身份的我,如今还是第一次体会,那双楚楚动人的眼睛,不管看到谁,谁都忍不住路出笑意,我现在的魅力就不用多说了啦。

等了好一阵子,香喷喷的虾面终于送上了,众人在肚子里的蛔虫闷催下,都在享用着自己的食物,其实对我而言也只是那两口而已,两口可以解决的食物,味道嘛,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,可是好吃还说得上啦。食物一下子就被我们收拾了,可是众人还是敌不过我那双超有魅力的电眼。菀廷说:“吃饱后要站着15分钟,不然会肥的。”,这样就让我有机会和美女独处了,其他人和猪有一样的特性,吃饱了就不喜欢移动,就只有我和菀廷先去看看走走了。我们走到对面有一间屋子,外表看起来很有特色,所以我们就走过去参观参观了。走过去的时候还真有点失望的,只是金絮其外罢了,里面空空如也,而且看得出已经被人家荒废很久了,里面破烂之于,还有几分被人家遗弃的感觉,但里面还蛮凉的,海风从外面吹来,而且比外面少了几分炎热,我们就在这里拍起照片来,然后再一起看海,其实这样静静的时刻加上旁边有一位美女也是一种享受。

我们在屋里等了许久,可是他们依然还不见踪影,好不容易才看到他们的踪影,他们却在路途上一拖再拖,而每走到一处,就在那里拍照个不停,等了好久好久他们终于走到这里来了,这里可说就是尽头了,虽然风景说不上很美可是,还是有自己的独特风格,加上有海的加持,所以,我们又忍不住地让相机帮我们在这里留下几份回忆。这个小到虽然小,可是却还是有自己的风格,当我们参观完的时候,时间已经悄悄流逝了,是时候离开了,我们便回到刚到达的时候的船板,等候下一班离去的船只,幸好我们运气好,只是稍微等上几分钟船只就到了,船只带着众人离开这个不起眼的小岛,却带给了人们美妙的一餐和渔村的味道。回去的时候我还带着几分遐想对这个小岛告别,假使我是一个渔民,我是否也是可以对大海展开怀抱,对大海予取予求,可是事实我不会游泳确实有点怕海。虽然我很爱海,却多了几分恐惧感,因为我对海又不一般的回忆。

回到陆地上,只感觉到,一阵阵热气轰得我们头昏脑胀,没有了海风地方原来是如此的闷热,热得连一向来耐力不错的我都有点支持不住,在车上的我们犹如被油煎的青蛙,在车上呱呱叫个不停,而司机是最可怜的,一边得御热,一边得全神贯注的驾车,还得被我们一直吵着去吃冰,眼看他已经是崩溃的边缘了,可是他依然坚持,这让我感动极了(骗你罢了,不要暗爽)。路有弯曲,有曲折,更有牛群挡着大路不让我们行走,怎么这样刚好?牛牛一家刚好就在这一刻出来“游行”,还真地苦了我们,大热天之下竟然还得“欣赏”满街牛行,而且还有点威胁敢,害怕那些牛横冲直撞过来,国产车可经受不起啊!我们可说是度秒如年啊,提心吊胆的时间超难过的!终于等到它们的离去,车身继续大展身手,带我们离开了这个“是非之地”。

大热天最让人怀念的就是冰,而大白天要去那里吃冰呢?可真的是大问题啊!而一直都走经济路线的我,当然提议mac donald拉。大家奇迹般的没有反对,大家应该是被高温磨掉了最后一份的意志力了,司机有了明确的目标,就开始横冲直撞的飞去了,口中大喊:“Mac D,我们来了!”只见窗外的景物迅速转换,速度我们可想而知。才一眨眼的时间,我们就看到Mac d的牌子了,我们已经忍受不住了,下车第一时间就赶快冲进去,进去的第一个感觉就是,哇,好舒服阿!冷气缓缓吹来,我们的精神顿时一振。大热天当然是吃雪糕啦,可是Bernice却喝起咖啡来,也许是火气不够大吧,可是她发火不是很可怕的吗?幸好还有雪糕降火,两个的配合导致不冷不躁,所以相安无事,我也送了一口气。大家在Mac d坐了一阵子,欣赏完刚才所拍的照片后,我们的精神指数已经达到饱和,所以决定了,马上冲去下一站!

这个地方,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,这个地方,它有着千奇万种的生物,这个地方让人无法不想起男生,这个地方就是bird park!我们用着讯雷不级盖耳的速度就把全部鸟一一看过,出来的时候,我们还有各自发表感言,录影是我们最好的证据(其实如门票太贵,我们连一只鸟都没有看到,就走了)看完这样精彩的小鸟,当然去附近最大的购物中心啦,Sunway Carnival随时为我们打开。其实这个地方我们也来过无数次了,可是它依然还有魅力吸引我们再次的光临。众人都无所事事,我就建议大家去丁丁店跑一场,结果大家都跑了三场,惊然发现,人是不能看表面的,有些潜在平凡里面的人竟然是车神!虽然跑了三次,我连一次第一名都没有拿过,还真的是失败阿,反而文静的女生们表现都让人出乎意料,我真的是自叹不如。

我们去了底楼,有些展示让我们爱不释手,可是又不能拿回家哦,最简单的事情就是拍照片咯,拍照片的时候他们发现我的妆有掉落的现象,所以又忍不住技痒,帮我补妆了起来。这次又加了新花样,左眼有,右眼也有,两边的设计都不一样,又到我吓人的时间,这次是在这样多人面前,还真的是刺激,没有加以注明,人家还真的会以为我是人妖咯,可是这样才有新鲜感吗,人生在世就是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偶尔有一个新鲜的转变,人生也增多了几份色彩。走在路上,面对这众人异样的眼光,不懂他们心里都在想什么呢,这点可让我很好奇,假如让我熟悉的朋友看到我这一幕,他们又有什么反应呢?这让我按奈不住心里的兴奋,也许你可以说我是心理变态,可是我就是喜欢这份奇怪。我就故意走到我朋友工作的地方,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,当他们看到我的一瞬间,那个表情反应不来,我心里就是爽翻了!直喊:“爽!爽!爽!”

由于小雨姐姐要应征工作,所以我们都耐心的等待他,因为我们的肚子已经在乱叫了,就等着她而已。好不容易,等到了,我们坐着国产车去吃东西咯,其实这一点很争议,因为不懂要去那里吃了。一边说回大山脚才打算,到了大山脚,又不懂要吃什么,又跑到居林才打算,结果就是这样我们又跑到了居林,本来要去Lemon Tree的,无奈刚好今天休业,我们只好另寻地方。在众人没有异议之下,我们决定到CRC享用我们的晚餐。吃晚餐的时候,看得出大家都累极了,毕竟出来了一整天,我们平静的享用完我们的晚餐,就是我们今天行程的尾声了,归家时间也到了,各子都回家休息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